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我系收到来自毕业生用人单位的表扬信

发布者:  时间:2013-04-28 00:00:00  浏览:

        2013年新学期伊始,我院艺术系空中乘务专业收到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发来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表扬我院多位毕业生、实习生在公司的出色表现。
        其中,我系09级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高丹在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2012年度评优活动中,荣获“最佳员工奖”,并且年度考核中成绩为“优秀”;10级空中乘务专业实习生宋慈在2012年度评优活动中,荣获“最佳实习生奖”。
  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是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重要实习就业基地,它包括温州永强机场贵宾楼、国内候机楼内的头等舱休息室和贵宾区,以及国际候机楼内的头等舱休息室。公司注重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的培养和提升,特组织专业礼仪服务指导团队,致力于将五星级的服务理念融入商务旅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将空港贵宾服务业推向社会精英阶层。
        我院空乘专业已向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输送累计20余名实习、毕业生,主要从事贵宾服务、票务、会务等岗位。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对我院空乘学生的专业技能、素质培养表示肯定。 这封饱含谢意的表扬信既是对空乘专业学生的肯定,也是对专业教职员工今后工作的鞭策,激励着我们专业教职员工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供稿 宋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