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23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  时间:2022-04-09 15:20:41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23届共有毕业生360余人,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产业转型升级,规范和加强实习管理工作,维护学生、学校和实习单位合法权益,我院拟于4月底5月初召开2022年空中乘务专业实习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实习学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

诚邀您的参加!


招聘会报名相关安排


请意向企事业单位提供以下相关招聘信息,并发送到邮箱 542809599@qq.com

报名截止时间:4月22日

联系人郝老师:0571-83899646

          

1.企业宣讲(图片、ppt、文字或视频均可)2.实习招聘岗位、岗位职责、招聘人数、岗位相关要求 3.实习薪资待遇(包含最低工资、食宿等)4.新增企业请提供相关营业执照副本复印 5.企业联系人姓名、电话

请各用人单位确保发布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学校将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并确认专人后续对接。因疫情原因,招聘会举办具体时间、形式另行通知。衷心感谢各单位对我院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