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  时间:2013-05-23 00:00:00  浏览:

 招聘情况介绍

 

1.0公司简介

1.1 公司概况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隶属于绿城控股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园林绿化、房屋置换、房地产咨询、电梯维保、健康服务、景观设计、文化创意、保洁家政、室内装饰、园区生活服务、酒店管理、老年公寓、老年教育、安保服务、家友超市、汽车服务、空调维保服务、通信科技等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

公司目前设置行政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企业发展和园区服务5个管理中心、审计部、秩序维护总部2个部门,设立专业公司19家(含职业培训学校)、分子机构达100余家、物业服务项目近700个,拥有员工2万余人。公司实施“立足杭州、面向浙江、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在不断巩固浙江省内物业服务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积极加强在浙江、上海、北京、安徽、湖南、湖北、江苏、河南、新疆、山东、重庆、海南、天津、辽宁、江西、福建、宁夏、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已布点省市的地位,同时进一步拓展长三角、环渤海等地的物业市场,目前公司已经进入全国120个城市,接管物业的类型涵盖别墅、公寓、城市综合体、商务写字楼、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办公楼、学校、足球基地、博物馆和产业园等。公司接管及咨询服务项目近700个,总建筑面积1.05亿平方米,总户数21万余户。已成为全国同行业中涉及物业类型最多、涉足区域最广、接管和咨询服务面积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被杭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定点为“杭州市物业管理教学示范基地”。

公司致力于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建设,《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研究》课题已于2010年5月顺利通过国家住建部验收,标志着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将房产品开发理念率先从“品质房产”营造转变成为“品质生活”创造,对于开拓物业管理的服务领域,加快服务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从研究层面奠定了体系在全国推广的理论基础。目前,公司已在交付住宅项目全面实施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以更好地帮助业主去尽享品质生活,实现理想居住的梦想。同时,公司为绿城在建、新建项目提供系统的体系构建顾问咨询服务。

17年来,公司秉承绿城集团“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业主提供亲情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2008年公司荣获“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规模TOP10”第二名,2009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 第二名,2010年荣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五名”。2011年荣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二名”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 2012年荣获 “201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201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10” 第二名,“201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和“2012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第一名。公司所管楼盘被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16个,被评为省级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23个,被评为市级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55个。业主满意率达95%以上,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多赢”。

服务改善生活,服务创造价值。17年成长历程,绿城服务集团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业主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和谐”为企业使命,以日臻完善的人文、亲情管理,先进科学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把绿城服务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完整价值的园区生活服务商,为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销售案场服务介绍

案场服务部成立于2007年11月,目前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总部及各分子公司所接管各类案场项目已超过一百个。接管的销售案场主要有温州鹿城广场、青山湖玫瑰园、翡翠城、西溪诚园、丽江公寓、溪上玫瑰园、无锡玉兰花园、千岛湖玫瑰园、湖州御园、湖州长兴广场等100多个案场与样板房。

在销售案场管理的过程中,我们的案场服务通过项目在销售阶段物业服务形象的提前树立,增强了意向客户对项目后期服务的信心,对促进房产品的销售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经过这五年的时间,我们在案场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管理与服务经验,也在不断探索研究和工作实践中构筑不同物业类型项目、不同项目定位以及不同案场规模、不同服务需求的案场的接待与服务模式。

经过这五年的时间,为顺应新的经济形势,更好地进行业务拓展,并且在服务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我们不仅重视人才引进及培训,更着力于提高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给每一位客户留下深刻印象,以我们绿城专业的案场服务为房产品加分。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案场接待的流程和员工培育课程。

经过这五年的时间,除了案场全管模式外,我们也从今年起开始提供绿城服务案场接待流程、服务模式输出的案场指导咨询服务。

 

◆ 服务项目部分影集

 

 

 

 

◆  服务岗位展示

 

 

  

 

在销售案场服务期间,各项目工作人员在完成项目内的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开发公司完成多项其他工作,为绿城物业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的同时,也有效促进项目公司的房产品销售,赢得项目公司及业主一致赞誉。

◆ 配合项目公司参加房交会

◆ 配合项目公司进行开盘

 

 

 

◆ 配合项目公司组织客户“零距离”体验

 

◆ 配合项目公司组织客户参加“海豚计划”

 

◆  配合项目公司组织产品说明会

 

◆ 配合项目公司组织各类客户活动

 

3.0 诚聘以下岗位员工

3.1招聘岗位:

    房产销售中心管理者、水吧、礼宾、样板房客户助理:负责房产售楼处、样板区来访客户接待工作,以及相关管理工作。

3.2工作场所:

房产销售中心(分布在杭州市区、郊区各地,也可能外派至外地项目)

3.3人员要求:

身高要求女性≥163cm;男性≥174cm;容貌端正,注重个人仪容仪表;空中乘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3.4薪资待遇:

实习生:每周工作六天(单休),每月收入2200-2500元;我司为员工提供住宿(或住宿补贴)及工作餐;毕业后签定劳动合同、交纳社险、公积金等福利。

3.5发展空间:

公司给予员工较大的发展及晋升空间,提供赴省内各地的外派机会。同时公司培养员工往管理、销售等专业方向发展及提升。

4.0其他

公司地址:杭州市紫荆花路50号南都研发大楼B座三楼

联系电话:0571-88985615      联系人:程  雁  QQ554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