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营诚聘英才

发布者:  时间:2013-05-23 00:00:00  浏览:

暑来寒往,新一年的夏天已经来临,亲爱的旅游学院童鞋们,网营科技此次诚招若干名旅游学院实习生,岗位为网店销售客服,重点培养。实习期满,择优转岗运营专员。机不可失,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岗位名称:网店销售客服实习生
岗位职责:
1、通过旺旺,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客户沟通,解答客户异议,并促成交易;
2、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将品牌进行网络营销工作;
3、有很好的沟通能力,懂得跟淘宝会员打交道,能很快和会员融洽相处;
4、性格开朗乐观,工作注重细节,有责任心;
5、可以接受值晚班。
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认真仔细,有团队精神,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3、熟练使用办公室操作系统,如:Word、 Excel、 PPT、 Outlook等, 具备互联网基本常识。

选我们的几个理由
我们的价值观
“让网络上没有难做的品牌”是网营的使命。我们认为一个公司一定需要文化理想和社会责任。我们所推崇的工作是负责任的快乐工作,我们坚信OPEN的工作环境可以让人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可以让自己和这个世界都变得更好。我们的价值观是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敬业、诚信和拥抱变化。

发展迅速
你的事业也是一样。在这里你会看到什么叫日新月异,这样的速度也将使你在更短的时间内快速积累丰富的经验。

在这里,无阶级之分
不管你的职位是什么,你都可以自由地表达和贡献你的想法。——我们爱老手也爱新人。

与众不同
每个人都声称自己的做事方式和别人不一样,但是你真的可以从我们对待用户的服务和社交网络中看出,我们是多么与众不同。我们的工作方式与众不同、看问题的方式与众不同、甚至我们自己都与一般的自己不一样。

充满激情,积极进取
我们相信在工作时,我们就生活和呼吸在这样的氛围中——有趣、年轻、精力充沛、充满活力。因此,这就是你发挥创意的地方。这是一件好事情!意味着我们全心全意地做每一件事情!

工作,也是娱乐
我们的工作就是一段充满乐趣的旅途,这里随时都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乐趣,从各种奇妙的分享会到各种员工俱乐部活动应有尽有。
全面的薪酬福利保障
薪酬福利:
带薪假期、贺金/慰问金
员工体检、周年陈
节日福利
团队建设费
法定保险
绩效认可:
季度/年度绩效评估

人才培养技能提升计划
1.)业务能力提升
深入关键业务部门为期3~6个月的培养,熟悉公司业务流程和部门运作,不断提高商业意识。接受业务部门安排的特别工作项目,有机会参与重点项目的策划组织、实施优化等环节,使得个人的工作和管理能力得到全面而迅速地提高。

2.)辅导计划
为入职的新人提供辅导伙伴,帮助新人尽快融入网营文化、熟悉业务运作并拥有出色的才能,从而成为支持公司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

3.) 培训计划
为新人设计三个月培训计划
本岗位全面技能提升培训计划
系统而健全的管理培训
企业资助外训机会

福利待遇
? 假期: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 五险:所有员工享受国家标准五险,“五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 员工午餐补贴:享受大家在一起午餐的欢乐时光;
? 员工住房补贴:帮员工缓解在杭州的生活压力;
? 每月固定团建额度:必须用于吃喝玩乐!
? 带薪病假:除法定年假外的带薪病假。

 

加入我们,一起享受这段在网营快乐工作的幸福旅途吧!


公司简介:
杭州网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EC企业提供第三方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的外包服务商,公司人员规模达到400人以上。致力于协助品牌商家打通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链条、完善销售渠道、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成为行业标杆。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等亚洲多国的近百家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涵盖了化妆品、服饰、家居、电器和母婴用品等多种类目。
这里有专业的运营策划智囊团,这里有高水平的视觉设计师团队,这里更需要一批跟我们一样为梦想激情奋斗的伙伴。
加入我们,您将得到:
施展才华的舞台
量身定做的培训
不断晋升的机会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亲,网营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徐小姐
联系电话:0571-88947223
邮箱:hr@netops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