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想飞就飞!春秋航空专场校园招聘再来袭

发布者:  时间:2023-03-15 19:42:08  浏览:

 

三月天气多变,而民航业奔向春天的脚步不停。31314日,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宣讲与招聘活动。本次招聘分为2022级春秋订单班的选拔以及春秋航空空勤类岗位的校园招聘。

13日下午,春秋航空培训中心校长苗五元向空乘专业学生进行招聘宣讲,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人才队伍、订单培养等情况,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与岗位需求。

14日上午进行春秋航空专场招聘。这是3月以来空中乘务专业同学参加的第5家航空公司的招聘活动,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共1062022级以及9920202021级空乘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

经过形象初试、专业笔试、综合测评、复试等环节的角逐,最终有24名同学入选春秋订单班,29名通过空勤类岗位的复试。

春秋航空是我院空中乘务专业长期稳定紧密合作的企业之一。我院空中乘务专业自2014年与春秋航空成立浙江省内首个校企合作订单班以来,包括今年在内已连续9年建立春秋订单班。春秋订单班实施“双主体、多段式、小班化”教学,课程学习与岗位实践分段交替,校企协同共育订制式人才。双方未来将围绕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持续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助力培育满足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民航服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