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思政微课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2-03-23 08:38:43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团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凝聚守好“红色根脉”、助力共同富裕的青春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艺术学院团总支于3月21日下午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思政微课院选拔赛。

本次比赛通过微课授课形式呼吁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以奉献为名,以青春为力,发挥青年学生的服务精神,走出舒适圈,奉献自我,为更多需要的人送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为青年学生带来了一场思想深刻、富有内涵、贴近生活、生动活泼的“思政课”。

  比赛过程中,选手充分展示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青春血脉,她们以时代人物,社会时政为背景,引导同学们学习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是为了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学子们个个赛出特色,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属于自己的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带动了更多同学勇担时代之责,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