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G-time吉他社

发布者:  时间:2020-12-07 23:33:40  浏览:

2018年1206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G-time吉他社成立了。本着“热爱音乐,享受音乐”的宗旨,为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精彩的交流互动平台。目的在于提供同学自我才华展示的舞台,凝聚音乐精神的力量,升华校园音乐的品质。

 

吉他社logo

logo的外圈是由学校校名和吉他社社名相结合 ,内圈中心是以“g”为底的吉他设计而成,图标的下方是大写的G-TIME表示着社团的名字。

而这小小的“g”包涵了许多深意。

g”是 “guitar” 包含着吉他社的根与本;“g”是“gorgeous”  吉他社从音乐中所散发的魅力是美丽绚烂的;“g”更是“good” 包含着对吉他社的希望,从前辉煌,以后更会better and better,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