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荷风工艺美术社

发布者:  时间:2020-12-07 23:39:03  浏览:

荷风工艺美术社自2005年成立至今,从原本的荷风书画社改名为荷风工艺美术社,一直以“以艺相聚,结社求和”为宗旨,不仅发展了为数众多的成员员也顺利的举办了各类活动。

荷风工艺美术社的成立,给有手工、绘画、书法才能的同学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场所,社团会根据社员意愿定期开展活动以及响应学院与社会的号召举办有关主题的比赛。活动气氛轻松活跃,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我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对于艺术的审美能力,提高了我们的文化素质修养。

社团成立自今,活动举办越来越频繁,这一学年,荷风工艺美术社在院系的各个活动中都有不错的成绩,我们开展过端午制作香囊、羊毛毡等活动以及轻质泥制作大赛,吸引了更多同学认识、了解并加入到荷风工艺美术社这个大集体中来。为社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原动力。

展望未来,勉励开拓者,激励后来者。我社愿与所有喜爱书画艺术的同仁和团体们结为朋友,携手并进!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