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手工DIY轻质泥活动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21-11-24 13:37:45  浏览:

近期电影《长津湖》热映,血色军魂抗外敌,宁死不屈保家国的精神直击人心。铭记抗美援朝历史,缅怀英雄先烈,锻造不屈民族血性,勿忘历史吾辈自强!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充分展示旅院学子的担当精神。1124日下午,由荷风工艺美术社举办的“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轻质泥创造活动迎来了决赛。

一等奖 制作人:周莹 裘子越;二等奖 制作人:贾清安 周慧坚 金林莉 傅佳凯、制作人: 陈羽 董欣雨 陈艳芳 江芷若;三等奖 制作人:黄晨莹 姚乐怡 方嘉乐、制作人:舒奕 苏子依 韩瑜雯、制作人:孔姝铭 施乐童 邱金晶

一件件以“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为主题的作品,让同学们对于英雄产生更加深刻的觉悟,也丰富课余生活,尊重英雄,学习英雄,转播正能量。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旅院学子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身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