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你我‘艺’起,彩绘时光”手工DIY活动圆满结束啦

发布者:  时间:2022-05-03 10:32:55  浏览:


近日,艺术学院心理部举办的“你我‘艺’起,彩绘时光”手工DIY活动在镇海厅顺利展开。此次活动提升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意识,激发同学们的抗疫热情,进一步了解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新冠疫情防控方面的知识,同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感受到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的同时也能增进友谊结交新朋友。

口罩,已成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它像一个朋友已经和我们形影不离,也成为我们阻断病毒的主要途径。我们拿起画笔,在口罩上精心绘起画来。我们也在心愿卡上,画上属于春日的一点一滴,在贺卡上写下,最美好的祝福和新的希望。大家一起动手,为自己的卡套做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我们还做了专属于“和小礼、勤小进”的口罩和贺卡。同时老师也为我们写了一张张心愿卡,一张张心愿卡塞满了老师们心中的祝福是对学生们的美好关切和期望。心理部成员也为老师们做了专属于卡套,希望每位老师永远都能保持年轻的心态,永远有颗童心。

也愿春暖花开的五月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幸运,也祝大家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