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2022年度表演艺术专业器乐技能比赛|“器开得胜,乐不可言”

发布者:  时间:2022-06-02 17:24:34  浏览:

 2022年6月1日,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在519合唱教室成功举办器乐技能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表演艺术教研室主任张维巧老师及专任教师励继红、陈轶群、李小亚、吴倩芸,表演艺术专业所有在校学生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赛事初衷在于深化表演艺术专业“课堂+舞台”人才培养模式,为表演艺术专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的器乐演奏专业技能水平,共有十七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专业技能展示。正逢“六一”,一场比赛,同学们用青春将舞台点亮。正如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想得多远,我们就能走得多远。
     获奖名单:一等奖 李佳璐 季丽丽;二等奖 叶唯依 陈艺 应钰蓉;三等奖 陈渝涵 胡语婕 薛梦婕朱海媚 石心怡;优胜奖 胡芳宁 郑安妮 詹彬慧
王睿思 王奕萱 屠梦泽 陈黛妮
    至此,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器乐技能大赛圆满结束。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校园中仍乐声悠扬。期待我院将有越来越多形式丰富的专业活动举办,共同促进我院师生实践能力的进步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