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扔了就是垃圾,回收就是资源!

发布者:  时间:2022-06-11 22:58:00  浏览:

6月5号是世界环境日,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废旧物品,而这些废旧物品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就像大家不要的衣服、鞋子、书本、玩偶等。但多数同学会将这些可回收品扔弃,从而造成环境污染、资源浪费。为响应世界环境日号召,志愿者部于6月8日下午,组织了旧物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同学们纷纷将整理好的闲置物品打包,统一交至北五楼下的志愿者部同学处。

捐赠的物品大到各类生活用品,小到衣物书籍玩偶,彰显着我们艺术学院同学们对节能环保有一颗热忱的心。同学们前来捐赠的身影络绎不绝,宿舍楼下小小的场地,围满了捐赠的同学。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旧物能够物尽其用,同时让同学们树立环保理念,培养同学们帮助他人的意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体会到在个人能力范围之内帮助他人的快乐。

这次活动到这里就圆满结束啦,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