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莅临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22-12-08 11:27:48  浏览:

12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纪委办公室主任毛近菲、人事处处长刘婷婷、管理处处长王坚、旅游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李俐莅临我院,开展基层专题调研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陆书记从“以理为基,有新有行”;“以语为媒,有声有色”;“以技为展,有形有意”三个维度介绍了2022年度艺术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实事求是总结成绩、不遮不掩查摆问题。随后,各总支委员会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模块进行汇报,与会领导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韩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履职尽责能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加强制度的落实来防范风险。正确行使权力,敢于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三进一步丰富形式载体加强理论教育。加强以党章为核心的党规党纪知识学习,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推动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下一步,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教学教研深度融合,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动查找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强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