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网络通识课程开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3-09-25 00:00:00  浏览:

各位同学:
经前期处理,已在通识课程平台中为每位选课同学分配好了账号,同学们请尽快登入尔雅平台进行学习。现将具体操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学习
1.学习方式:采用网络学习的方式。每位选修通识课程的同学凭账号(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陆http://tczj.tsk.erya100.com(三级域名),选择上课、作业、考试、论坛、答疑等项目,请同学们尽快登陆到平台中,并在第一次登陆后修改密码以及留下手机号码,方便通知!
2.学习时间、地点: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因此学生个人课表中没有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
3.学习计划:个人首页展示所有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学习进度,作业情况以及考试公告等内容,需实时关注自己的学习情况。
4.学习内容:点击所选相应课程进行课程学习,按照学习计划观看课程视频,阅读相关参考书目,观看相关讲座视频,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提问以及讨论,与助教积极互动。
5.作业考试:根据个人首页提醒按时完成作业以及考试,以获得相应成绩。
6.平台使用:具体操作可在平台上见《通课学习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学生应用》。
二、考核方法与学分认定
1.考核方法
考核内容包括如下四部分:
(1)观看课程视频:占总成绩30%
(2)完成平时作业:占总成绩15%
(3)互动提问讨论:占总成绩5%
(4)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50%
注:每门课程的考核指标比例会有所不同,请同学们进入平台中通过……查看所选课程的考核标准
2.学分认定
参加网络公选课学习的同学须观看80%以上的视频方能参加期末考试,根据上述考核方法核定并最终得到教务处确认的综合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可以认定相应学分;最后核定综合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能获得相应学分,需要重新修读或者选择其他课程修读。

                                                                                                                                                                                                     艺术系
                                                                                                                                                                                             201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