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打造"浙里丽人"风尚  尽显“浙旅学子”风采

发布者:  时间:2022-09-18 14:24:16  浏览:

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文化与旅游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浙江省体育局5部门联合主办的浙里来消费·2022金秋购物节启动仪式916日晚在杭州湖滨步行街盛大举行,我校由杨菁老师带队,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6名学生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公益礼仪表演与老字号产品展示任务。

开幕式上,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山,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韩杰,杭州市副市长胡伟,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商务部驻杭州办事处副特派员周关超,浙江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朱军,上城区委书记章燕以及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体育局等部门领导出席。

当晚的启动仪式上,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罗红英率4位省级工匠大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26名空乘学生,在著名编导、资深媒体策划人,国家一级导演晓辉及杨菁老师倾情打造下共同呈现了精彩的情境表演《品质传承丽人风采》,将匠心传承与现代礼仪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演出获得了省领导与节目组导演的一致好评,商务厅肖飞处长赞扬压轴节目《品质传承丽人风采》,是金秋购物节史上最有创意、最具品质、最大阵容的情景式表演。晓辉导演评价浙旅院的学生有素质,有教养,有内涵,充分展现了新青年的阳光形象。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明白了消费新概念,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表演认识,无论以何种身份参与艺术展演活动,在表演、欣赏艺术节目的同时,都受到礼仪文化的熏陶,在提高对艺术节目审美的同时,也在践行艺术活动礼仪。

1B9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