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艺术学生参加“湘湖对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3-02 21:36:05  浏览:


春日无言,以花为信。万物苏萌,山水初醒。2月24日,“2022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其总部所在地杭州盛大开幕。在“湘湖对话”举行期间,艺术学院十二名学子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此次活动,并为活动的顺利开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世界旅游业随疫情逐步返回正轨,处复苏阶段,即将迎来鲜花怒放的春天。为期两天的“湘湖对话”活动以“和合共生——塑造未来旅游生态”为主题,围绕“协调合作——推动旅游业振兴繁荣”“创新发展——探索旅游未来趋势”“兼容并蓄——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谐共享——优化目的政策与治理”四个专题进入深入交流。

艺术学院十二名志愿者分属于会议组、联络员组、礼仪组等不同组别。工作内容虽不同,但都以专业的服务及饱满的热情迎接四海宾朋。他们在会议场上忙碌奔波,在会议场外默默坚守,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似乎也成为了“浙江名片”。不以善小而不为,一滴水也能映出四海五洲。本次活动,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好评满满,更是受到了世界旅游联盟、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及各中外媒体的高度赞扬。

“湘湖对话”活动的胜利闭幕,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接力者,我们充分彰显理想信念,成为一个有信仰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