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喜讯: 吉祥航空我院首次校园招聘,37名空乘、航服学生顺利入围

发布者:  时间:2013-04-28 00:00:00  浏览:

        近日,艺术系收到上海吉祥航空公司的正式接收函,确认我院艺术系37名空乘、航服专业同学顺利通过初试、复试、笔试、体检,成功应聘。
        共计180余名参加招聘的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7名凭借优秀的专业形象和语言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出色的亲和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从激烈角逐中胜出,成为上海吉祥航空公司的“准空姐”。
        我院艺术系空乘专业于2006年开始招生以来,立足行业,奋发向上,不断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上升。本次成功应聘标志着我院空乘专业“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初见成效,理想的面试成功率也为我院空乘、航服专业同学实现梦想增强了信心。
        吉祥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客舱部经理对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作出高度评价与肯定,并期待我院学生在日后的工作中有更精彩的表现。据悉,首批学生将于11月底参加上海吉祥航空的岗前培训,实现自己的飞天梦想。
 


(供稿:陈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