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艺术系召开“诗画山水”5.19首演倒计时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3-05-02 00:00:00  浏览:

     3月23日中午,“诗画山水”5.19首演倒计时动员大会在3号教学楼408举行。教务处处长、519工作坊负责人叶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表演艺术专业全体师生、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的22位参演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系系主任励继红主持。
     据悉,“诗画山水”剧将于2013年5月31日在宁海首演,目前该剧主创人员已根据宁海县委相关要求进行修改,首演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动员会上,叶志良指出,“诗画山水”剧首演规格高、影响力强,是展示艺术系、表演艺术专业精神风貌和凝聚力的良好机会。他要求表演艺术专业师生和各位参演同学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优质完成好首演任务,为打响“诗画山水”剧品牌开个好头。
     “诗画山水”剧总导演陈建华在会上也就该剧各项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并要求同学们全面进入倒计时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供稿 陈卓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