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云南祥鹏航空首次来我院招募空中乘务员

发布者:  时间:2013-05-02 00:00:00  浏览:

    3月27日,云南祥鹏航空在我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活动。这是祥鹏航空第一次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也是其在浙江省内举办的第一次乘务员招募活动。

    本次招聘受到了全院同学的热烈欢迎,共有160余名同学报名应聘。当天,祥鹏工作人员在三号教学楼3111教室进行了企业宣讲,随后在航空实训中心进行形象初试、英语口试。共有18名学生凭借优秀的专业形象和语言能力成功入围复试,其中来自我院艺术系空中乘务、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共17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1人。

    入围复试的学生于3月29日参加了复试,经过严格的遴选,7名来自艺术系的学生通过复试,进入终审环节。据悉,最终通过终审、体检的同学将于4月参加祥鹏航空的岗前培训,实现自己的飞天梦想。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海航集团航空成员企业。云南祥鹏航空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建立辐射国内主要一线和二线城市,并连接国内与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的航线网路布局,努力将云南祥鹏航空打造成为西南地区知名航空公司,国内最具特色的航空公司。

 

(供稿 郑笑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