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1-04-29 17:55:39  浏览:

2021年4月29日,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艺术学院迎来了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首先,上海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在镇海厅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实习就业岗位的相关情况。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提升了对高铁客运员岗位的认知,拓展了职业发展的空间,也明确今后自我提升的方向。   本次招聘共有136名同学报名 ,104名同学顺利通过复试。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与上海铁路局相关领导深入探讨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就订单培育、资源共享、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我院一直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从学院成立至今,已经向上海铁路局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并有多位毕业生成长为列车长,成为上海铁路局的骨干力量。同时上海铁路局杭州段第三大队党总支也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签订了共建党支部合作协议,共同深入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大型铁路运输企业的18个局之一,简称“上局”。它的管辖地区处东南沿海长江中下游地区,线路主要分布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区域内工农业生产发达,内外贸易兴旺,人口稠密,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客货运输最繁忙的铁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