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19 17:47:12  浏览:

 

2月17日,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在3号教学楼410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楼雯佳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陈轶群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开展的各类活动并通报经费使用情况。 办公室主任楼雯佳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并提出了经费使用报销以及资产采购申请过程中的几点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吴佳佳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并对期初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吴副书记提出学生工作要学会“多观察、多谈心、多沟通”,坚持“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推动学生“科学自治”,进而实现“自我提升”。

副院长王珏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从教材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教学改革、教科研活动等方面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王副院长表示新的一年,全体教师要坚定教育初心,发挥实干决心,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院长罗曼丽以“‘卯’足干劲启新程  大展宏‘兔’谋新篇”为主题,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指出2023年学院将围绕“激动力、强改革、促提升”的总体思路,聚焦两项攻坚任务,抓好五大领域核心工作,凝心聚力、改革攻坚,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陆书首先传达了韦国潭书记在寒假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工作要求。其次,陆书记以学校2023年工作两大攻坚目标、五项重点目标为主线,以“变”“聚”为核心词,提出学院“一争五以”年度工作目标。陆书记指出,墨守成规、循规蹈矩只会永远躺在功劳簿上,惟有吐故纳新、聚力担当跟上学校快速发展的脚步,才能扎实推动个人、团队以及集体的进步并且彰显实效。会议最后,学院分工会为每一位老师送上兔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