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声乐技能大赛暨202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艺术专业(声乐表演)选拔赛

发布者:  时间:2022-04-02 10:14:57  浏览:


2022年3月31日,艺术学院第十届声乐技能大赛暨202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艺术专业(声乐表演)选拔赛,在519合唱教室成功举办。

赛事初衷在于深化表演艺术专业“课堂+舞台”人才培养模式,为表演艺术专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的声乐演唱专业技能水平,选拔出优秀声乐表演人才参加202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院长罗曼丽、表演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维巧、人文素养中心金翠萍、表演专业李小亚、楼依妮、柯子豪、吴倩芸、 邵雨薇。以及表演艺术专业所有在校学生现场观摩。

通过声乐自选曲目演唱和现场识谱视唱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下奖项: 一等奖  20表演1班 薛梦婕,二等奖 20表演1班 张涵希,二等奖20表演1班 袁先来,三等奖21表演1班 刘静怡,三等奖20表演1班 胡秋霞,三等奖21表演1班 贾婧。

最后我们还邀请了表演专业2019级林文绮,为同学们带来了歌剧《管家女仆》中的经典唱段《你发火就爱生气》,她曾获得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十佳歌手称号和2021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声乐技能大赛三等奖。

至此,艺术学院第十届声乐技能大赛暨202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艺术专业(声乐表演)选拔赛圆满结束。这是结束也是开始,校园中的声乐教学仍在继续。期待我院将有越来越多形式丰富的专业活动举办,共同促进我院师生实践水平的提高。


D22F1

22113

237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