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营业部诚聘英才

发布者:  时间:2013-07-13 00:00:00  浏览: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杭州营业部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设立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南航在杭州地区的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业务和地面服务保障等相关业务,是南航在杭州地区的服务窗口。为促进杭州营业部日后的发展,积累优秀的人力资源,面向毕业生诚聘英才。
   一、招聘部门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营业部
   二、工作地点
   杭州萧山机场
   三、具体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岗位任职要求
   头等舱休息室服务人员
   用工性质:劳务派遣工
   岗位职责:负责进入头等舱休息室高端旅客的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高发音准确;具有亲和力,善于交谈,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乘务、酒店管理、地面运输专业毕业生优先。
   四、薪酬待遇
   公司购买失业、医疗、工伤、养老、重大疾病等保险及公积金,具体薪资面议。
   五、注意事项
   被录用的人员将以实习生的身份在杭州营业部培训、工作,与杭州营业部签订实习协议,待取得毕业证书后正式签订用工协议。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南方航空的关注与支持!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