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湖坐落在国家级AAAA景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园内,交融在现代风和古典风为一体的校园景观,既有江南的风韵,也有古典的味道,湖中一叶小舟荡漾在湖面上,荷花小露尖尖,岸边的垂柳倒影,如梦幻般的意境。用一部舞台剧的形式完美的呈现烟雨中的华夏湖,它是一首值得聆听的动人旋律,是一段追忆千年古老的爱情故事,是一部让时空穿越千年的美景,千年的烟雨依旧,千年的历史画卷依旧,千年的动人事故依旧,仿佛在眼前.......。

华夏湖之恋 只为等一场烟雨来

朦胧如诗 滴滴如画

洒落在湖面 仿佛如梦境般经过

华夏湖是江南的缩影

晴时有风 阴时有雨

漫步在小桥长廊上

一湖 一石 一亭

人在湖中 湖在画中 画在伞中

满满一湖美景 似乎总有无尽的故事

一湖 一石 一亭

华夏湖之恋 其实不过是为等一场烟雨来 好诉说一曲你听 舞台剧的表现形式多样,结合灯光、音乐、特效与实景中的山、湖、树、舟、 荷花、垂柳等完美融合。同时实景演艺可以多视角、多区域、多元化的表演相结合。在舞台剧中观众与演员零距离接触,观众既是演员,演员亦是观众,边走边看边演,这就是校园山水实景演艺的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