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院线(杭州)亲子剧场人才招聘

岗位1 :主持人丑小鸭姐姐

岗位要求:

1、性格外向,活泼开朗,热爱儿童事业,热爱表演,有登台主持的欲望;

2、能够根据剧团需要,按照剧团和导演要求做好儿童剧主持人的工作;

3、有主持基础,幼师、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活动主持以及活动推广;

2、微信内容编辑以及公众号维系;

3、定期开策划会,提出新颖创新的点子,并能够独立策划出好的活动;

4、编排欢乐30分所需舞蹈,并录制;


岗位2 :演员

岗位职责:

1、剧目排练:积极参加与配合公司新剧目排练工作;

2、演出任务:接到演出安排后,积极配合导演完成各项演出任务;

3、演出分析:定期作工作汇报,撰写演出总结,做出客观分析,解决存在问题。

任职要求:

1、喜爱小朋友,热心儿童演艺事业,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出差;

2、戏剧、影视表演、音乐剧、舞蹈、戏曲等相关专业,有儿童剧表演经验优先;

3、有较好的沟通及应变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热爱少儿教育/演艺事业,富有亲和力,乐于进行面向孩子的互动、表演。

演员的未来规划:

通过学习和考级往导演的方向走,也可以往戏剧老师发展,主持人,未来规划,戏剧老师,戏剧讲师。刚入职都是学习阶段,丑小鸭的平台很大,普及升职的空间很大。

工作地点:

浙江胜利剧院

待遇:

公司五险一金,前三月实习期3000元一个月,另加场补,演出费,转正后4000元,另加场补,演出费,主持,和演员每年高级一次。

联系人:

杨总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