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吉祥航空再次来我院招飞

发布者:  时间:2013-05-02 00:00:00  浏览:

     2013年3月27日,上海吉祥航空公司时隔半年又一次来我院举行招聘会。在持续一天的招聘活动中,来自艺术系空中乘务和航空服务两个专业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面试。
     本次招聘过程分为两个环节:海选和初试。测试内容包括形象气质、中英文自我介绍,以及身体初检等。我院学生在招聘过程中各施所长,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她们以甜美的微笑、优雅的谈吐和举止,体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最终我院23名同学顺利闯进复试环节,将于4月13日赴上海参加体能测试与笔试。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民营企业均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上海为基地的新兴民营航空公司,该公司已开拓了国际航线,我院09级毕业生已服务于吉祥航空的国际航线。


(供稿 杨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