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永嘉电大职业教育集团

发布者:  时间:2013-05-23 00:00:00  浏览:

        永嘉电大职业教育集团于2009年2月成立,隶属永嘉县人民政府,下设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永嘉学院、永嘉县第二职业学校、四川职业中学、楠溪江职业学校、永嘉第二职业学校桥头学校,主要开展中等职业教育、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各类技能培训。
  永嘉电大职业教育集团现有教职工300多人,共有在校生6600多人。
  永嘉县第二职业学校是永嘉电大职业教育集团办学实体中的龙头学校。前身为浙江电大永嘉学院附属职业中学,1988年批准建校,2007年经温州市教育局批准更改为现名。
  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57639.7 m2,教育教学场所齐全,学校设施完善,有各类实验实训设备1600万,建有多媒体双向闭路电视系统、多功能广播自动播放系统;所有教室均配置多媒体网络教学平台;有各类图书10.2万册。
  学校现有中职在校生3242人,教职工197人,专任教师16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毕业7人,学历合格率为100%,高级职称42人,占理论课教师的30.4%,“双师型”教师42人,占专业课教师的63.6%。
  学校坚持以“经世致用、厚德尚能”为校训,发扬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精神,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社会影响日益增强。学校先后荣获“省级电子技术应用示范专业”、“省级电子技术应用实训基地”、“省农村预备劳动力培训先进基地”、“省中小企业职工培训示范基地”、“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市级服装加工与设计示范专业”、“市文明学校”、“市行规达标学校”、“市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市勤工俭学先进集体”、“市环境教育基地”、“县职教系统先进集体”、“县教育教学管理规范优良学校”、“县平安校园达标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紧贴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设了电子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服装加工与设计、超市经营与管理、旅游管理等10多个专业,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产教结合为重点、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强化改革意识、深化激励机制、优化教学管理、提高办学效益。坚持“发展—巩固—引领”三步走战略,积极建设品牌学校。
  学校不断深化“以人为本、能力为主、教会做人、学会做事”的办学理念,创新“面向市场办专业,面向岗位群设课程,面向技能抓教学,面向实践建基地,面向需求育人才”的办学思路。努力培养“具有必备的文化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行为习惯、较高的职业素养”四位一体的初、中级技能型人才,同时充分利用企业、行业、高校资源,走出一条“集团化建设,产业化发展,中高等衔接”的办学之路,实现科学、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学院地址:浙江省永嘉县上塘县前路中塘口 电话:0577—67201103

现招聘形体、礼仪培训老师两名:
一.招聘要求:1.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有国家导游证者优先);
3.女性,形体相貌端庄,身高在160cm以上。
二.工资待遇:年薪12—15万,享受企业标准五险。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 邮箱yjtvuxq@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