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14 14:59:04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切实提高教学效果。5月11日,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艺术学院在校班级各班学生代表分专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艺术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任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课堂教学管理、实训设备维护、师资配备、教学方法等诸多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各教研室分别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出回应。

本次期中座谈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在教学实践、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方面建言献策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让学院及时了解教学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切实提高学院教学成果和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对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