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联系领导深入公寓看望学生

发布者:  时间:2022-12-08 10:58:33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一站式”社区育人工作,聚合全员力量,同心同行合力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12月6-7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姚哲峰、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联系干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周国忠详细询问了B7353寝室学生在专业学习、期末备考、学生干部工作及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在了解到该寝室有3位退伍军人后,周书记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带着军人的自律、坚定与笃行的品格,在校园中发光发热,以青春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姚哲峰在B5227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实习工作找的怎么样?”“专升本考试复习的如何?”“生活中有没有困难?”,在全面了解完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现状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间、把握机遇,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培养。

每一位联系干部在走访中,也热情与学生交流,并送上温馨礼物。发展规划处处长钱兴成深入B7629寝室,询问大家衣食住行情况及课余活动安排等;计划财务部方继美到B5307寝室,鼓励同学们多去形体房练功,扎实专业技能;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吕建甬走访B7609寝室,询问学生期末复习备考情况、有无压力;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叮嘱B5515寝室,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勤学苦练,丰富大学生活;院长罗曼丽叮嘱B5109,寒潮来袭,注意保暖,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副院长王珏慰问B5118寝室,询问大家实习单位是否已落实,有无困难;党总支副书记吴佳佳看望B5306寝室,寒假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切实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屋外寒风瑟瑟,室内心间暖暖。本次走访让艺术学院学生感受到了联系领导们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给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