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  时间:2020-11-18 17:33:50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艺术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2021年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和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共有161名毕业生。现诚邀贵单位参加表演艺术专业、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我们将为您搭建零距离的实习就业招聘平台。

   招聘时间:2020年12月3日(暂定) 招聘地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3号教学楼

   联系人:郝彧 联系电话:0571—83899646  电子邮箱:542809599@qq.com

  温馨提醒:(1)用人单位请提前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实习招聘计划(2)用人单位可提前将单位宣传介绍材料发我处,以便在校园内进行宣传

表演艺术专业: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掌握表演艺术专业知识、技术技能和旅游文化相关知识,面向旅游演艺、文化艺术和教育行业的歌唱演员、器乐演奏员、舞蹈演员、艺术策划、群众文化活动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景区旅游演艺、文艺院团演员、群众文化、艺术培训、幼小教音乐教师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艺术专门人才。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工匠精神、人文素养和设计美学,熟悉陶瓷、木雕、书画等中华民族风尚的工艺美术品的表现形式和造型规律,熟练掌握拉坯成型、泥塑雕刻、工笔写意等必要的工艺技能,了解材料性能及加工工艺等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设计应用能力,能根据旅游景区等设计旅游文创产品,会根据不同设计方案选取合适的材料进行工艺表现和制作,具备较强的创意、表现、艺术审美能力,能胜任初等美术教育工作,从事现代旅游工艺美术品、文创产品设与制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