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扭动的旋律》| 邀您共赏精彩瞬间~~

发布者:  时间:2021-11-29 22:52:21  浏览:

11月23日晚,由sunny舞社与G-time吉他社联合承办---《扭动的旋律》主题演出在北校徐霞客广场上演。旨在庆祝建党百年,以歌舞形式表达爱国热情,令更多的旅院学子感受爱国的力量。

DZ乐队今晚为我们带来了《海浪》,《飘向北方》,《我们》,《凄美地》,《我们自己的歌》,《杀死石家庄的人》;sunny舞社带来了《暴风雨》,《Best friend》,《雨爱》,《星期五的dumb》,《adios》,《Pretty Savage》;说唱社带来了《押韵的开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让参与表演的同学们有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成长的机会。重要的是我们以多彩的主题形式展示旅院学子对于祖国建党百年的热爱,向更多的人们呼吁坚持以党为领导的中国青年们热烈的爱国热情与坚定不移拥护党的决心!

以上就是我们活动的全部内容了,sunny舞社 G-time吉他社,期待下次与你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