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舞动巾帼,喜迎亚运 ”主题校园广场舞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10 15:54:27  浏览: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送走北京冬奥会,杭州2022年亚运会即将向我们走来。随着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脚步临近,杭州市迎亚运的氛围越来越浓烈。

4月8日晚由Sunny舞社组织的广场舞活动在北校区519广场前开展。现场的同学都非常积极的融入其中,更重要的是在这疫情当下,同学们都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好安全距离。让快乐传播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为表达喜迎亚运的热切之心,本次以舞动巾帼,喜迎亚运为主题,以“强身健体,积极向上”为目标开展校园广场舞活动,用旅院学子热情奔放的舞步展示对亚运的热爱与喝彩,以炫动的舞姿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通过本次广场舞活动将喜迎亚运的氛围带入校园。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娱乐生活,加强体质,陶冶心灵,增进友谊。更是用旅院学子的青春朝气、动感活力迎接亚运会的到来,为校园生活带来一抹靓丽的色彩。

根据疫情防控的原则,每次活动限定参与人数(小于50人),参与活动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前后左右距离间隔一米。现场由社团管理部人员进行监督与检查。以Sunny舞社成员为引,带动大家一起参与广场舞活动中,广场舞曲目为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