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2011年第一学期艺术系志愿者活动介绍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2011年9月13日至14日,在艺术系团总支的支持下,团学社干部和志愿者部的干事们一起在旅院老校区门口和新校区五号寝室楼下参加了迎接11届新生活动。负责接待新生,介绍学院概况路线,主动帮新生把行李拿到寝室门口,解答他们不懂的问题,在第一时刻给新生送上温暖。
    2011年9月16日上午,在艺术系团总支的支持下,六名志愿者去萧山开元名都参加志愿者活动,负责现场签到接待,让全国各地到来的各地精英签到,记录名字,分发房卡和餐券,通知会议时间等。
    2011年9月17日至18日上午,在艺术系团总支的支持下,两名志愿者去萧山开元名都参加志愿者活动,负责现场签到接待,让全国各地到来的各地精英签到,记录名字,分发房卡和餐券,通知会议时间等。
    2011年10月8日上午,在院团委的支持下,6名志愿者去杭州火车站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接待活动,负责帮刚下火车的运动员们拎东西,引领,送到专用的车子上,送花等。
    2011年10月12日凌晨3点,在院团委的支持下,8名志愿者去杭州火车城站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接待活动,负责把刚下火车的运动员们接到专用的公交车上,同时随车把他们送到他们休息的酒店。
    2011年10月14日上午,在院团委的支持下,6名志愿者去杭州火车站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接待活动,负责帮刚下火车的运动员们拎东西,引领,送到专用的车子上,送花等。
    2011年10月19日上午,在院团委的支持下,10名志愿者去杭州火车站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接待活动,负责帮刚下火车的运动员们拎东西,引领,送到专用的车子上,送花等。
    2011年10月20日上午,在院团委的支持下,10名志愿者去萧山机场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接待活动,在机场等待区举牌子等待运动员们到来,帮刚下飞机的运动员们拎东西,引领,送到专用的车子上,送花等。
    2011年10月23日至24上午,在艺术系团总支的支持下,两名志愿者去萧山机场参加志愿者活动,在机场等待区举牌子等待参加会议的干部到来,负责接待,把他们接到公司专用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