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艺术系成功举办2011级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10月27日晚上缙云厅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断。艺术系第11级十佳歌手大赛在此召开,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6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在今晚一展歌喉,发挥出他们最佳的水平,摘取冠军的桂冠。

    六点四十左右,艺术系学生陆续进入惟实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对比赛的期待,对他们各自支持的选手的祝福。六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一首首动听的乐曲开始在惟实厅回荡,选手们展示着他们最自信最美的微笑与歌喉。或优美,或劲爆,或柔雅,歌曲各不相同,相同的是观众和评委们对选手报以的掌声,持续而热烈。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随着最后一首歌曲的曲终,比赛结果也随之揭晓,一二三名、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等等的十佳荣誉称号均被颁于。艺术系第十届十佳歌手大赛在获奖选手与领导评委合影的配乐声中顺利落幕。

 

1 陈梦佳 《遗失的美好》 空乘2班
2 姚晨桦 《知足》  工艺2班
3 金旭东  《Can you feel myworld》 空乘1班
4 吴圆圆  《我会好好的》  工艺1班
5 程欣  《刺鸟》  表演班
6 叶姣汝、朱贞卉  《倒带》  航服1班
7 施意雯  《猜不透》  空乘1班
8 李晖坚  《路一直都在》  空乘3班
9 余安娜  《依恋》  航服2班
10 胡恺越  《我爱的人》 空乘3班
11 张方剑、冯楚桥  《水手》  工艺2班
12 郑颖颖  《我很快乐》 航服2班
13 金哲颖  《同手同脚》  工艺1班
14 金亦玥  《是非题》 空乘1班
15 徐瑞伟  《每天爱你多一些》 工艺1班
16 倪鹏程  《天使》  空乘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