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艺术系与兄弟院校共同举办第二届音乐专场秀演出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12月9日晚,艺术系第二届音乐专场秀演出晚会在精致馆隆重举行。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同济职业学院、我院的2支乐队、登台献艺,为师生呈献了一场充满活力的音乐盛典。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周边院校约1000名师生观看了音乐专场秀。
    本次专场演出在兄弟院校所带来的乐队表演中开始,众多乐迷迅速聚集到馆内,绚丽的灯光加上强劲的音乐,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摇滚的气息。随后,艺术系的Dream乐队在满场的欢呼声中登场。主唱的深情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与鼓手,贝斯手,吉它手的精彩配合,让台下观众抑制不住内心的澎湃,都挥动起手中的掌拍,跟随节奏一起发出响亮的掌声!当晚我们还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黑加仑乐队,这个有实力的乐队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音乐带给我们的风采!

    最终,这场音乐专场秀在极High的气氛下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