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回归童年,寻觅初心

发布者:  时间:2021-06-15 15:16:03  浏览:

“回归童年,寻觅初心”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完美收官啦,同学们将内心所回忆的画面以画画的形式记录了下来,经过评委打分的形式选出了优秀的作品,最终确认了获奖名单。

一等奖:20空乘4班吴若诚、史钰芳、殷俞汝、20工艺1班张宇轩;二等奖:20空乘5班钟京延、叶艺超、颜颖、19表演3班林文靖、林文绮、徐雪瑞、马子茜、李怡霖;三等奖:20空乘6班徐幸雨、张晨晨、洪菲儿、李心怡、20空乘2班张艺冉、严佳文、郑雪乐、20空乘4班张子怡、王乐乐、20空乘3班周巧巧。

虽然儿童节已经过去了,可是我们大学生活还在继续!不论伤心还是开心,始终保持一颗童心,简简单单过的顺心;不论有趣还是无趣,永远保留一份童趣,轻轻松松获得乐趣!

本次“回归童年,寻觅初心”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本次活动虽然结束啦,但我们下次很快就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