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三教”改革专栏 “玩转职教云,创建我的课”—— 在线课程建设教学沙龙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25 14:09:32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教”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持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艺术学院于2022年4月22日举办了第二期教学沙龙“玩转职教云,创建我的课”——在线课程建设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智慧职教专家侯玉鑫、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张小丽老师担任主讲。艺术学院院长罗曼丽、副院长王珏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侯玉鑫老师以“基于智慧职教体系之MOOC平台系统应用”为题,从准备工作、如何开课、推广选课、课程统计等几个方面,向老师们系统地介绍了职教云平台的使用技巧。

张小丽老师以“《客舱服务英语》在线课程的建设与优化”为主题,与老师们分享了该门在线课程的建设历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思考;同时也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建设在线课程的一些建议与想法。

通过本次教学沙龙,教师们不仅对在线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地认识,同时对于进一步开展线上线下新形态教学改革,深入推动“三教”改革,培育时代新人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