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三教”改革专栏 | “行红旅,守初心”——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教师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28 17:30:00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三教三风”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发教师爱国爱党情怀,艺术学院组织本学期兼职教师走进浙江旅游博物馆—“红色之旅”主题展馆,开展了一次“行红旅,守初心”的红色之旅。

兼职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场馆,场馆分为红色印迹、红色传承和薪火旅院三个展厅,形象地展示了那段峥嵘岁月。教师们认真了解每段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和对共产主义抛头颅洒热血的决心。

参观完毕后,王珏副院长首先对到场的兼职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兼职教师通过参观红馆,校史馆,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和更深地了解旅院、融入旅院。同时就学院“三教三风”建设工作,以及考勤管理、课堂秩序、教学检查等教务教学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

针对当下的疫情背景,王副院长提出,希望各位兼职老师积极配合,严格遵照疫情常态化状态下的防疫管理,如遇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学院教务进行处理,积极保障教学任务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