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空中乘务专业举办2022届毕业实习报告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05 10:56:06  浏览:


5月4日,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举办2022届毕业实习报告线上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的10位专业教师组成。所有空中乘务专业同学在论文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均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其中有40位同学经初评“优秀”后参加了此次线上答辩。

整个答辩流程分为实习报告陈述、教师提问、学生作答以及评委点评四个环节。学生们采用腾讯会议屏幕共享PPT的方式,进行了认真陈述。答辩委员会评委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并就其汇报针对性提出相关问题。对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回答简炼、准确、具有较好条理性和独立见解。答辩会分三组同时进行,各组答辩老师均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在实践中专业知识运用、职业能力提高、综合素养提升等情况。

通过答辩环节,答辩组教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阶段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知识、职业岗位的理解和认识。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论文答辩会,为了在疫情时期保障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就答辩流程、答辩要求、评审标准、资料存档等做了统一部署,确保了答辩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学无止境,行以致远。我们衷心希望每位空乘学子能怀浩然之气,做老实之人,行踏实之事,走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