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职”在云端,“位”你而来—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22年地面服务类岗位实习就业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22-04-29 10:18:35  浏览:


4月29日,天气微凉,3号教学楼4楼却人头攒动、场面火热。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22年地面服务类岗位实习双选会在此开展,空乘专业共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双选会面试。本次双选会共有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省台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民航相关企业招聘。

双选会采用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的形式,企业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岗位,学生全力展现个人能力素质,竞聘岗位实习的机会。实习双选会年年开展,今年尤其特别——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我院将现场招聘改为线上,探索“云端”面试,既与企业协同创新人才招聘方式,同时又保障双选会开展的安全与效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及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院长罗曼丽、副院长王珏也亲临“云”聘会现场,与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感谢各实习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空乘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积极提供行业专家建议,促进我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机制。各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空乘专业同学展现的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双选会4家企业作为空中乘务专业紧密型实习基地,已与我专业建立了连续多年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服务于区域民航经济。

此外,我们还要特别感谢现场场务志愿者同学们专业高效地保障了双选会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