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2-05-10 14:46:23  浏览:


5月9日,艺术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3-408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学工办主任李希哲、辅导员徐千惠、实验员徐贵杰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根据学校要求,通过限时3分钟主题演讲,筛选重点培育项目。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以及自我监控等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陆书从大赛评分的标准的角度分别对参赛作品的文本和现场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书逻辑性和完整性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做到自我认知清晰、目标准确、步骤踏实,在接下来的校赛乃至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探索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们自我展示、自我实现、自我超越,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对未来就业的向往与追求,对于岗位发展的思索与规划,有助于同学们厘清职业生涯规划思路,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获奖名单:一等奖:高佳怡,二等奖:王壹诺 张玥,三等奖:潘薇怡 徐安 吴浩,优胜奖:王斌 朱欣怡 姜小璐 陈永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