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职”等优秀的你——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第三次实习招聘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22-06-01 16:57:02  浏览:

531日,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实习招聘双选会在519剧场大厅及3号教学楼4楼举办,吸引上海铁路局、新华三、浙勤集团、网营科技、求是能源、兴业银行、乐其电商、杭州西子宾馆、湘湖逍遥庄园、绿城、星巴克、好利来等17家用人单位携180余个岗位前来招聘,200余名同学参与。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积极与意向单位交流并投递简历,经过简历初筛后,以饱满的状态投入面试复试等环节。同学们的优良表现得到各招聘单位的肯定。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及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院长罗曼丽、副院长王珏赴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人才培养反馈意见。

自上月底,我院空乘专业已连续举办三场实习招聘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众多优质的求职机会,搭建了良好的校企交流平台。我院将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渠道,提高实习就业转化率,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