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访企拓岗 精准对接丨艺术学院召开 职为“艺”中人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6-01 17:19:29  浏览:

为扎实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开展,同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精准对接,艺术学院于5月31日召开职为“艺”中人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姚哲峰,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副院长王珏,用人单位代表,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3届实习生近160人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希哲主持。
    姚哲峰部长向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线上招聘会为契机,与各企业加强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书记向参会企业简要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毕业生意向就业岗位。她表示,我院毕业生以其所具有的独特的专业技能,充实的专业知识,创新能力和高素质品德修养,必将为其将来所服务的公司、企业带来新的活力,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浙江求是能源有限公司、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等共8家行业知名头部企业,杭州硬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杭州素描餐饮管理公司共2家校友企业进行线上宣讲,提供岗位共150余个。同时,线下亦有17家单位开展了校园招聘,提供岗位200余个。截至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达86%。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岗位和机会,也为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校企长效合作交流、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奠定基础。此次活动为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创新发展,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开创了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