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三教”改革专栏|余小信师生钢琴专场音乐会精彩呈现

发布者:  时间:2022-06-07 22:22:29  浏览:

2022年6月6日19时,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在我校519艺术中心四楼卡拉扬厅举办了【风雅当代——余小信老师 师生钢琴音乐会】。

主办单位为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承办单位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维巧和钢琴副教授陈轶群老师。表演艺术专业2021级学生观看了演出。

参加本次音乐会演出的有余小信老师和他的学生王钰璇、朱高原、王梁锦、车幸润。余小信老师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理事;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浙江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绍兴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

音乐会以余小信老师演奏的柴可夫斯基《四季》之“春”拉开了序幕,在演奏前余小信老师解释此“春”乃自己所加,理解为“既为四季,又可为春夏秋冬”。

随着最后一个音的落下音乐会也顺利结束,通过这次的观摩学习,能够激发同学们更加努力的练琴,未来珍惜属于我们每一次舞台实践的机会,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