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期初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07 21:23:46  浏览: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近日,艺术学院在明志楼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团学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佳佳、团总支书记顾文兵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铭围绕上学期团总支展开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进行述职,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学生会执行主席徐安总结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学期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学院团总支书记顾文兵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的三点希望:一是各部门之间协同联动,加强交流沟通;二是工作中要展现年轻人的精气神,体现创新思维;三是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活动内涵。

最后,吴佳佳副书记围绕“深化共识、强化意识、抓好落实、晒出成绩”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团学干部们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发挥引领和模范作用,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顺利落实,同时注重成果提炼和特色凝练,为自己的团学干部生涯交出一份美丽的答卷。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依托第二课堂活动设计,提振全院学生优良学风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学生干部的职责和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艺术学院各团学部门也将在接下来工作中通力合作,积极营造善学、勤学和乐学的学习氛围,确保学风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建校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