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艺路同心跟党走,美丽人生艺家亲——国旗下的致敬

发布者:  时间:2020-06-15 20:33:20  浏览:

6月15日清晨,我系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系团总支书记李希哲,全体辅导员以及艺术系2018、2019级的团学干部,在校学生党员,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系团总支书记李希哲主持,分为升国旗、国旗下讲话两个环节。首先是升国旗奏国歌,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全场安静下来,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身着仪仗队服饰,迈着标准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2018级团总支副书记叶哲宏围绕“四个学会”说到,大家要学会尊重,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坚持。每一篇华丽乐章的落幕都将是新乐章的启程,他相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相信学弟学妹们可以给艺术系这本优雅动听的乐谱谱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紧接着,2019级团总支副书记朱泓宁以“回首往昔,展望未来”为主题,谈到在人生的展望中,我们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星球与奋斗一生的方向。

最后,系团总支书记李希哲总结到,希望大家能够学会“担当”两个字,强调了“自我担当,严于律己”,“身份担当,服务他人”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做好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为班级同学服务,为艺术系服务。大家一起努力,将艺术系创办得越来越好。

让我们一起:艺路同心跟党走,美丽人生艺家亲!让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大声呼喊:我骄傲,我是艺术人!我骄傲,我是旅院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