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Dream主唱,花落谁家?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11月21日晚,我院艺术系Dream乐团在励志楼的缙云厅举行了11届乐队招主唱活动。
    在一段激情开场白后艺术系社联副主席刘成汉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分为选手演唱,观众点唱,嘉宾表演三个环节,共有14名来自不同系的选手参加。优美的歌声中,选手们展示着他们的实力与自信,变现着他们对音乐的热爱!有中文歌,也有英文歌;还有原创歌曲和乐器演奏!选手们的不同歌曲,不同曲风,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观众点唱环节中观众们都积极的说出自己想听的歌,选手们也勇跃的站出来表现自己。顿时,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第二环节过后,便是嘉宾表演。几位嘉宾中有唱经典老歌的,有唱流行歌曲的,也有边弹吉他边唱歌的,迎来观众的掌声阵阵。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打分,最后来自表演班的林颖同学以8.35分的全场最高分夺得第一。酒管(5)班的余自豪同学和空乘(1)班的施意雯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余11位同学获得本场比赛的优胜奖! 晚上八点二十分,本场比赛若下帷幕,各位观众与参赛选手们都尽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