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新气象、新活力、新希望 艺术系举办2011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站在新学年的源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我系于2011年10月15日晚六点半在惟实厅举办一场以“新气象、新活力、新希望”为主题的大型迎新晚会。
    我系党总支书记陆书、辅导员、任教教师以及2011级全体艺术系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新颖独特。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演出更是展现了艺术系学生的青春气息和表演天赋。绚烂的歌舞,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以及澎湃的诗歌朗诵无一不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都说科学的理论可以武装人,正确的舆论可以引导人,高尚的精神可以塑造人,优秀的艺术可以鼓舞人。我相信这次晚会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艺术,它定会让艺术系奇葩异彩,龙腾虎跃,焕发勃勃生机,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