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艺术系成功承办我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6月8日晚,我院“展幸福画卷抒红色情怀”第八届文化艺术节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董捷、学工部部长王坚、各系总支书记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今晚的体育馆热情洋溢。董捷副院长为晚会致闭幕辞,他对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文化艺术节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也要向文化艺术节涌现出来的许许多多才华横溢的同学表达最真挚的祝愿。他指出,全院同学应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参与校园活动,在实践中展示风采、体验快乐、放飞梦想。
    本届闭幕式由艺术系团总支承办,从策划到组织都倾注了许多心血。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汇集了本届文化艺术节上的优秀成果,紧紧契合了红色主旋律。晚会中,还进行了第八届文化艺术节的颁奖仪式。本次文化节共产生11个奖项, 酒店管理系团总支和艺术系团总支荣获最佳组织奖。
    随着闭幕式的成功举行,第八届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围绕“展幸福画卷 抒红色情怀”这个主题,历时一个多月。“感党恩·颂赞歌”系列活动旗帜鲜明、闪耀着爱国之心;“读经典·传书韵”系列活动百家争鸣,开启了智慧之门;“敞心扉·话幸福”系列活动走进心灵,绽放出人性之光;“惜青春·展风采”系列活动群英荟萃、彰显出青春之美。“微笑大使”评选,红歌大合唱比赛,寝室风采展示,校际外文歌曲大赛,革命美食比拼,红色话剧汇演……一个个主题鲜明,风格独特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与青春个性,也展示了我院素质教育与个性培养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