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艺术系参加 “创先争优?爱心接力”省直机关团工委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纪念 “3·5”学雷锋日,省直机关团工委从3月4日起开展“创先争优·爱心接力”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系受院团委委托有幸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杭州江干区采荷街道。整个活动采取接力服务的方式,每次由一所学校承担或者牵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主要服务项目为“送温暖,关爱老年人健康”。活动在院团委副书记叶蔚兰、系团总支书记阮慧娟的带领下开张。期间艺术系志愿者对老年人就“如何预防老年人疾病”、“如何预防老年人心理问题”、“老年人旅游注意事项”等问题为老人们做了现场咨询。同时免费发放了300份老年人保健食品,100份小点心。活动现场氛围活跃,达到了预期目标。
    活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传承志愿者精神不仅仅体现在学雷锋日这一天,更应该体现在今后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青年志愿者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